包饺子 迎新春 三峡大学中外师生欢聚一堂共庆中国年

2020年01月17日 19:39  点击:[]

(通讯员 李克/文 张传才李克/图)为丰富我校国际学生的寒假生活,让中外师生加强交流,增进感情,喜迎新春,1月16日下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和后勤集团在学校接待中心组织百余名中外师生开展了“包饺子·迎新春”联欢活动。三峡大学副校长黄应平、党委常委李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分管领导和国际学生管理人员与留学生们欢聚一堂,共庆中国年。

联欢活动现场张灯结彩,其乐融融。中外师生一起写春联,打太极,包饺子,看表演,整个会场洋溢着浓浓的中国“年味”,国际学生更是享受了一场中国传统文化的盛宴。

据悉,2020年寒假期间,我校有600余名国际学生留校。为促进国际学生对中国文化的了解,学校还开展了一系列中国传统文化体验活动,包含书法、版画、陶艺等丰富多彩的内容,在留学生群体中大受欢迎。学校还将在假期举办留学生足球、乒乓球等运动,让留学生在中国度过一个充实的假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