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参加2023年湖北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申报评审会

2023年03月29日 22:30 王彩霞 点击:[]

3月10日,三峡大学启动“2023年湖北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申报评审”活动。尼泊尔研究中心主任席敬教授代表中心的研究团队参加了本次评审会并作申报情况汇报。

       


       尼泊尔研究中心是以尼泊尔为主要研究对象,辐射南亚地区,以学科交叉为特色,从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工程等领域开展全方位综合研究的智库类平台。近年来中心重点关注湖北经济发展,着力服务湖北企业走出去以申报湖北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为契机,中心充分整合现有资源,紧跟国家发展战略,积极探索中国与尼泊尔及其他“一带一路”国家与区域组织合作的新思想、新模式和新机制在基础理论研究、关键技术研究、智库研究和应用研究等领域开拓进取,锐意创新,致力于成为中国与尼泊尔及其他“一带一路”国家和区域组织合作的“智囊团”“信息库”“技术库”和“人才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