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研究成果在国际著名刊物发表

2021年04月26日 14:05 赵美玲 点击:[]

近期,尼泊尔研究中心主任席敬博士指导的研究论文《环境正义对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影响:以尼泊尔布迪甘达基水电站为例》在国际著名刊物《环境技术与创新》发表。

该论文为科技部以及湖北省项目一带一路视阈下南亚国家水利资源开发的人文交流研究DL20200227001WGZJ2020000017)的部分成果。项目组成员,2018级的尼泊尔籍研究生Ribesh Khanal在导师的指导下,精心设计了问卷,深入葛洲坝集团在尼泊尔国家的水电项目所在地,实地访谈。论文数据有力支持了一带一路倡议给沿岸国家人民带来的福祉,深受当地人民和政府的欢迎。

三峡大学尼泊尔研究中心紧盯“一带一路”发展步伐,发挥高校国际交流合作职能,围绕学校人才培养目标,积极参与招收尼泊尔以及南亚国家的留学生,培养“知华友华爱华”的高层次国际人才,促进了学校的双一流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