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与尼泊尔国际关系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3年11月20日 08:46 胡新颖 点击:[]


926日,尼泊尔国际关系研究院秘书长、尼泊尔国家议会党执行委员Chauyen Lai Shrestha先生访问三峡大学外国语学院与三峡大学尼泊尔研究中心商讨合作事宜。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委员胡新颖主持尼泊尔研究中心主任席敬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席敬对Shrestha 先生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中国政府的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强调一带一路倡议为双方的合作提供广阔机会,同时也介绍了三峡大学尼泊尔研究中心的情况以及发展历程,期待外国语学院与尼泊尔国际关系研究院在文化交流、学术研究和教育合作等多个领域展开合作,共同促进中尼友好关系的发展。

Chauyen Lai Shrestha对尼泊尔国际关系研究院进行了介绍。他强调了机构成立以来在国际事务领域取得的成果,表示尼泊尔国际关系研究院期待与外国语学院在多方面展开合作,并表达了深化学术交流的愿望。

会谈就双方共同关注的合作领域达成合作意向,签署合作备忘录。


关闭